你的长夏

傲慢与虚荣之火

【all叶】日常一天的职业选手聊天记录

海无量:叶修,以前我是没有择偶标准,直到遇见你。
风城烟雨:于是你告诉自己,这种人不能要?
君莫笑:……
君莫笑:不是很想和方锐说话。太不真诚。
再睡一夏:因为你是坏孩子。
再睡一夏:不套路你是不行的。
君莫笑:fuck你。
再睡一夏:行啊。
一叶之秋:……不要脸
一枪穿云:不要脸。
夜雨声烦:不要脸!!!!
君莫笑:行?
君莫笑:那你去公园厕所等着吧。
君莫笑:我去叫人。
斩楼兰:[汗]
文客北:[汗]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真怼你。
君莫笑:别介。
再睡一夏:拒绝也没用。
君莫笑:那哪样有用?
再睡一夏:都没用。谁也救不了你。
再睡一夏:给你寄点蔬菜。
再睡一夏:黄瓜茄子。

-再睡一夏 已被管理员移出该群。

君莫笑:寄回给你。自己留着用吧。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为什么他被移出群了?
风城烟雨:年轻人不要知道太多为好。
一叶之秋:叶修怎么就知道?
百花缭乱:因为成长的唯一方式是经历。
风城烟雨:令人心疼他的成长。
迎风布阵:当年叶修那么小小软软一只,各方心痒难耐的明撩暗撩见识得多了。
索克萨尔:暗中炫耀之意昭然若揭。
大漠孤烟:变态。
一枪穿云:对
无浪:很对。
海无量:说的对。
沐雨橙风:说的很对。
夜雨声烦:实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变态了!
再睡一夏:太变态了。
君莫笑:回来了?大变态。
再睡一夏:你好变态,用完了还寄给我。

-再睡一夏 已被管理员移出该群。

夜雨声烦:这种人再加群就不要把他放进来了,拉低职业选手的形象,玷污职业选手的心灵。
风城烟雨:明着骚啊这是。
鸾辂音尘:也有闷骚的。
唐三打:闷骚的?
鸾辂音尘:闷起来很闷,骚起来很骚。
君莫笑:他们天上人间宇宙无敌骚,我是清纯盖世正经人。
君莫笑:事实如此,不接受反对意见。
海无量:憋装了,我还不知道你。
君莫笑:我从不装。
君莫笑:我就是我。
君莫笑:同意我的说法就眨一下眼。
君莫笑:如果不同意就把双脚放到头上。
沐雨橙风:[wink.GPJ]
王不留行:
君莫笑:你变了。
王不留行:你教的我。
君莫笑:那你叫我一句师父。
王不留行:师弟。
君莫笑:二师兄。
迎风布阵:泼猴。
君莫笑:小妖精。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你也变了
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
迎风布阵:当年的你纯洁得像一张白纸。
风城烟雨:现在的你就像一张白纸泛了黄。
君莫笑:所以恳请大家 离黄少天远一点。
君莫笑:他掉色。
夜雨声烦:喂喂喂这就不行了啊好端端的叶修没事就叫我出场,表达爱意也不是这个表达法,这种故意欺负人的方式已经过时了。
君莫笑:就欺负你。
夜雨声烦:哎好吧随你,不是很想弄懂你。
大漠孤烟:只想弄疼你。
鸾辂音尘:在哪里??
风城烟雨:住口。
风城烟雨:不是体内。
唐三打:????
夜雨声烦:送你九个字。
夜雨声烦:*********。

-

努力写大纲中…

评论(8)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