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长夏

傲慢与虚荣之火

【all叶】蓝雨请叶修吃饭那天的职业选手聊天记录

夜雨声烦:修修,我好饿@叶修。


夜雨声烦:我忘记吃饭了。


海无量:干他底事?


一叶之秋:什么意思?


君莫笑:乖,不饿[摸头]


夜雨声烦:就是饿了!不然你以为我怎么发现我忘记吃饭的?


索克萨尔:叶修不是现在正在G市?一起来吃个饭吧。


君莫笑:好吧,有什么想吃的吗?


一叶之秋:你们怎么知道??


夜雨声烦:想吃你。


百花缭乱:叶修别去。


百花缭乱:他们不怀好意。


海无量:大胆!


沐雨橙风:真心的??


君莫笑:给我正经说话。


索克萨尔:一起去吃蟹吗?


夜雨声烦:我们这有一家餐厅的螃蟹超好吃,蟹黄咬下去满嘴流油,蟹膏特别满,味道超浓郁吃在嘴里绝对是人间美味。


石不转:只要吃的时候不要想蟹膏是什么。


一叶之秋:不要想蟹膏是什么几个意思???


夜雨声烦:张新杰你怎么这么败兴这么煞风景,你这种人是不会有好结果的,叶修永远不会和你一起吃饭的。


百花缭乱:这么诅咒别人黄少天你胸口那个空洞的地方不会痛吗?你的良心被吃了吗?


大漠孤烟:是的。


夜雨声烦:良心不能吃。


夜雨声烦:叶修能吃。


风城烟雨:你也差不多一点,要不要这么赤/裸裸,不就是约到叶修吃饭吗,嘚瑟个什么劲儿。


夜雨声烦:我怎么了我。能吃是个谓语。


一叶之秋:谓语什么意思????


君莫笑:哟,少天上了几天扫盲班了不起了,成了个高级知识分子。


夜雨声烦:哎,我的人格魅力不仅来自我帅气的外貌,还来自我深刻的内涵,真是让人嫉妒啊。


王不留行:别瞎想了。


君莫笑:谁允许你总是这样


君莫笑:擅自给自己加戏。


夜雨声烦:修修你总是这么冷酷,会不可爱的。


君莫笑:不需要可爱。


君莫笑:我的风格是好冷。


风城烟雨:……


大漠孤烟:有个性,我喜欢。


一枪穿云:我也喜欢。


君莫笑:打错了。是高冷。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不管怎么样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夜雨声烦:只是你表达的方式笨拙像个孩子。


夜雨声烦:不超过十八岁。


王不留行:你也像个孩子。


王不留行:不超过八岁。


风城烟雨:或者不超过八个月?


夜雨声烦:我要吃奶。


君莫笑:我给你联系个奶妈?


夜雨声烦:不麻烦了。


夜雨声烦:你就行。


百花缭乱:我靠。黄少天你还xx么?


再睡一夏:xx=要脸。


海无量:不,他不要。


黄少天:我认识一个人癌症晚期了,最后的心愿就是你能让我吃到奶,你可以满足这个微小的愿望吗?


君莫笑:给你买三鹿奶粉?


君莫笑:来。


君莫笑:吃口三聚氰胺,不客气。


一叶之秋:三聚氰胺?????


索克萨尔:在xx餐厅等你【位置信息】@叶修


索克萨尔:可能会下雨,别忘记带伞。


索克萨尔:我们共用一把也可以。


索克萨尔:就不麻烦带了。


王不留行:够了吗?


一叶之秋:所以到底都是什么意思?????????


-

加了个聊天记录tag……

评论(4)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