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长夏

傲慢与虚荣之火

【all叶娱乐圈】过量糖分汇总楼(带你走进圈宠的世界2

7|

先回楼上:叶神给我说让你少吃点。

诸位,我要发黄叶大招了!【链接:(黄叶混剪)我喜欢你是寂静的】(这个题目是有多大恶意啊?)

【链接:黄叶十大激情燃烧的瞬间】他俩斗舞啊!!斗舞!!!火花已经肉眼可见了!!

【链接:黄叶官逼同死系列】包含特别有趣的黄叶尬舞~

【链接:黄叶十年纪录片】看完泪面系列。

黄叶糖多不胜数,同款楼:印花马甲 ,领结,牛仔衣,酒红色棒球衣,红豆色毛衣(你们是不是换衣服穿了?)

对视啦咬耳朵啦可以说是贯穿各种场景。

以及各种神同步!(同步摸头发,同步回头,同步喝奶茶……)

然后烦烦特别喜欢和修修抢话筒,仔细看就很有问题了:到底是抢话筒还是摸小手啊?

然后黄叶一起出去玩被拍到的次数是最多的,挑围巾啊看话剧啊吃火锅啊……戴着个棒球帽戴个墨镜就往街上走,真以为别人认不出来你们吗?

在街上还不知道收敛点儿,同吃一串冰糖葫芦一个烤地瓜一袋糖炒栗子同喝一杯可乐一杯柠檬水……在下很想问一句,你们一场演出千万上下怎么这么缺钱呢?一人一个很困难吗?

还特别喜欢不分场合地黏在一起,各种闪瞎的搂搂抱抱卿卿我我。

最近的一个采访,问他和修修什么关系,他怎么说的?“吃吃饭喝喝茶看看电影聊聊天,逛逛街牵牵手喝喝小酒的关系。”???以为我们不知道后面三个字是“开开房”吗????

他俩的关系这算是坐实了吧!如果这都不算爱!

最后维护下这all叶楼的尊严,推一个all叶向视频夜雨太太的【链接:(all叶)怦然心动】

 

8|

回楼上:叶神给我说让你凉快地儿待着去。

怦然心动夹带私货不要太严重,十分之九的黄叶十分之一的all叶还是求而不得。夜雨视频剪得是好但整个人明显黄叶死忠,做个all叶视频心都偏到没边儿了,既然这样何必标all叶呢?为了卖安利也是很拼。

正宗all叶党的干货:【链接:(all叶混剪)易燃易爆炸】

【链接:(all叶混剪)血腥爱情故事】

【链接:(all叶饭制)我基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最爱的但求一睡太太的那些年系列~bgm都甜滋滋的。

【链接:那些年我们一起见证的同款】【链接:那些年我们一起见证的对视】【链接:那些年我们一起见证的耳语】【链接:那些年我们一起见证的借肩膀】

诸位大手在修修面前的表现【链接:(all叶)爱拼才会赢】看完的感受就是他们真的很拼!

All叶太好嗑了!嚎啕大哭!

 

9|

没人搬运伞修吗?我来安利水水嫩嫩的17岁叶啦~还没有出道,和苏沐秋一起在嘉世做练习生。沐沐还是学生。

巨甜的一个时期,又干净又水灵,和苏沐秋关系很好,大概是日常喂狗粮的程度吧。当别家隔段时间为一个对视大呼着“粉红”高潮的时候,我们家每天都承受着紫红的暴击。

然后一边嗑红吃枣回血一边恭恭敬敬端好食盆。

因为每天都下楼跑圈无数次所以身材很好(什么鬼)

一个比较全的 任意门【链接:(伞修混剪)喜欢你】

他们一期的练习生,一个宿舍,睡一张床盖一张被都是小case。看嘉世放出来的视频真的是一言难尽,而且感觉得到公司已经是很辛苦地剪掉过分的内容只放不那么给的了……然而……

苏沐秋把叶修压到沙发上挠痒……

躺/趴/倚到对方身上(地点有卧室、起居室、练习室、休息室、车上……)

过马路的时候牵手(你们是小朋友吗?)

一起逛街一起去超市……

苏沐秋给修修拉拉链三次(同一件衣服,好像特别难拉,怎么苏沐秋一拉就好呢?)

叫对方起床/催对方睡觉春夏秋冬好几个版本(最喜欢夏天修修就穿一件白背心还睡得乱七八糟的,就可以用目光舔他的无比精致的锁骨肩膀小腹蝴蝶骨!还喜欢冬天他有一件灰色的龙猫睡衣和一件米色的恐龙睡衣,毛茸茸的看见就想搂进怀里揉一揉(伞哥一定干过无数次了呜呜呜)。

下雨天撑一把伞或者不撑伞在外面浪,头发在往下滴水,衣服透了……透了……

牙刷同款牙杯同款毛巾同款被子枕头同款还可以告诉自己毕竟他们是室友啊。

尾戒是一对耳钉是一对项链还tm是同款这让我们怎么能不想歪???

如果看见他们不同时间穿同样的衣服不用问了必然是同一件(你俩的衣服混着穿的我们都懂),如果同时穿同样的衣服我说是情侣款有任何人有异议么??

各种神同步……唱歌姿势还能说是排练的动作可是跳舞错拍都错得一模一样!(那么多人就你俩画风不同真的很明显好不?)神同步内容还有:笑出屏幕前仰后合的动作,走路,吃饭,搞怪,做游戏的时候(真的每次看他们做游戏我都是全程在电脑跟前痴汉笑,还是毫无自觉收都收不住的。)

一起恶作剧整其他人笑得哟~小模样特别得意。(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他俩好坏啊!让人想要亲亲抱抱还要说you bad bad的那种坏)。

虽然苏沐秋没能出道但是他们练习生时期已经火得有了燎原之势了,有次一个门户网站采访,问伞哥“既然你们衣服都换着穿,underwear也是吗?”(友军啊啊啊啊啊啊!)【链接:POLO网叶修苏沐秋专访】伞哥笑了一下,说:“这个就不方便说了”。啊,我已经不存在了。

最后,义正辞严反驳那些“伞修糊了”之类的言论。

苏沐秋车祸出国有十年了,期间没有任何讯息表明他们两人有联系。这是事实。但是你们能看见的只有一切浅显表面的东西么?叶修和苏沐橙关系紧密不是假的,这都不能说明什么吗?

顺便一提,昨天有同担在A国机场偶遇苏沐秋,在抽上飞机前的最后一支烟,从照片上看当然是更高也更成熟了,无名指上的刺青也看得很清楚,两个英文字母,含义应该很清楚吧?

喜欢的作家说,相逢的人会再相逢,我和我的同担们都是这样相信着的~

-TBC


 开了个tag~

评论(7)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